隰有榆杨

上穷碧落下黄泉

《沉渊为珀》:一些……更新之前的阅读指南

🌟关于题目


  之前群友问到“沉渊”是不是宸渊,这样的话二人更像年下,我才意识到题目包袱皮有点厚,现在扑通跪下来解释。


  “沉渊”意为沉浸沉溺的意思,“珀”为琥珀,按照没文化的我来解释,就是自愿被松油(沈渊)包裹的小年轻你根本逃不掉(?


  本文cp年上不逆(不逆的原因其实是后面靳宸尝试反G,但失败了w

 

🌟关于设定


  1、背景


  除围棋规则外,所有人物、地点、赛事名称均无原型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
  2、沈渊x靳宸


  二人前期师生,后期年上+实践。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强强,但两个人都不是省油的灯,沈老师嘴损手黑业务强,小狼崽能顶能杠能气人。


  比如:


  “我让你坐了吗?”

  “你也没让我站啊。”


  以及:


  “为什么不做作业。”

  “你本来就布置了三十道,再加上罚的三十,我根本写不完。”


  前期师生是训诫关系,由于我尚且幸存的道德感作祟,年上剧情、明确关系要等到靳宸成年以后。


  二人确定关系后,在非上下级场合就不再有训诫情节(就算身处上下级场合也不会再动手了),包括发现自己特殊的小癖好之后也只是实践,因为杨某不想将实践关系带入情侣/夫妻的日常相处(这里没有任何拉踩的意思,只是想请大家及时排雷,如有冒犯我跪下谢罪w


  全文有小虐点但以id担保虐后回甜,我已经发誓再也不写be了x


  放一剂定心丸:


  靳宸:“沈老师和沈渊,是两个人。我好像认识两个你。”

  沈渊在他眉心浅浅一啄:“但他们都喜欢你。”

  (沈渊精分实锤

 

🌟最后,关于更新


  本文长篇,明天(2月17号)先发第一章(1)试试水,现在仅有两章存稿,只能保证下周还有,至于后续……暂时还不能保证(什么时候我把这句话删了,就说明更新稳定了x)。


评论(70)

热度(90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