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榆杨

上穷碧落下黄泉

《沉渊为珀》番外一:我自沉迷 1

  “沈老师。”靳宸单手拦住沈渊,眼巴巴地仰头看人。

  “____我。”


  沈渊淡淡看了他一眼,按下遥控器最上方的按钮:“舌头闲不住,那就吃点苦头。”


  ……


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这里想再说一下,沉渊前期师生,后期在一起之后会涉及大圈,介意的朋友请审慎考虑是否还要追更(这是最后一次强调啦

  这篇番外是二人在一起之后,由于缺少前情做铺垫,所以我想多啰嗦两句x在我个人看来,不论情侣或夫妻/夫夫之间的大圈还是小圈,都是娱乐行为或游戏场景,我不希望我自己或笔下的人物在恋爱or家庭关系中沦为另一方附庸,要受别人管制,不服从不听话就会如何如何。这种关系我不期待不赞同也不想写,因为日常生活和做羞羞的事时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
  所以对于沈渊和靳宸来说也是这样,他们日常生活中的矛盾和问题是通过正常渠道解决的,他们或者吵架,或者冷战,或者吵完架再冷战(?),然后最终重归于好。就比如番外一开始提到的,他们从围甲第二天吵架冷战到赛程结束,最后是以靳宸又生病为契机才和好,而不是通过圈内行为来解决矛盾。

  但当靳宸痊愈,想要和沈渊xx时,这又是另一回事了。在游戏场景里,需要一个理由来开启游戏,或者说入戏、进入身份,所以靳宸生病才会成为沈渊的理由,有这层原因在,也能玩儿得更尽兴。

  感谢 @槐楢  @名字就叫牛肉干好了  @xy.  @北极兔  @。  @ID1019xxxxx  @甜味拾荒者  @珍珠奶茶不加糖  @九月  @lll 的投喂和大家的粮票~今天的彩蛋是沈老师某次购买小玩具的收货经历🙈


评论(127)

热度(127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