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榆杨

上穷碧落下黄泉

院生【番外七:规矩 28】

  顾青恂含着眼泪悄悄回头,未成想脑袋刚转到一半,他躲闪试探的目光便和傅辞猝然相撞。


  ……


  顾青恂其实拿不准,对于他这个始作俑者,师父到底是什么态度。


  ……



  傅辞给出的这种前提,令顾青恂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,他不得不上移视线,有些怔愣。


  ……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老地方见~


  感谢 @齐白 @槐楢  @未央  @🌿安之  @吉朵儿  @安小鸟儿  @名字就叫牛肉干好了  @。  @星河入沉渊  @角落处尘埃  @半糖  @小喵咪  @南乔  @徵羽  @眠之呀✨  @阿巴阿巴  @望野  @F  @一个贪吃的小朋友  @桂圆y  @开花了吗瓜  @丁恒一  还有两位艾特不上,id是097、不取名的朋友们的赠礼,以及其他小伙伴的粮票~ 


  今天太忙了,实在没时间码彩蛋了,放上一个下集预告,感谢没有彩蛋还愿意投喂我礼物或粮票的朋友们~


评论(164)

热度(7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