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榆杨

上穷碧落下黄泉

时速五百患者病情有望得到缓解

  众所周知,我码字奇慢,状态不好甚至时速二三百。但最近开始写现代之后发现……我写现代似乎真的比古代架空要快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👆给大家看看本条文字的编辑时间:

  


  对,一个月前。你们这段时间看到的其实都是存稿,因为我自从编辑过这条没发出去的文字,我就没怎么用大块时间码过字了。

  

  人,还是不能瞎立flag。

  

  病情得到缓解,但时间没了🙃

  

  《沉渊》三个月试用期我写了十万字,现在剧情也就推进了不到1/4,距离靳宸养成在一起叫爸爸跪沈渊玩内种小游戏……大概还有……

  

  算了,我数不清了🤦‍♀️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