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榆杨

上穷碧落下黄泉

听说隰有榆杨又中奖了?那就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吧~

  鄙人毕生的运气可能都集中在lof上了,从8月到现在,隰有榆杨买通lof/有黑幕这件事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。没办法,我也很想知道运势怎么这么壮,很费解,但不苦恼😬



  感谢@云川漫步 ,感谢@Quelqu’un ,二位老师(尤其是竹总)破费了x也感谢所有参加抽奖的朋友,和我自己仿佛是来进货的好运气(bushi)

  

  我要开始repo了😬

  

    


  小葫芦和儿儿分别来自圈仔和竹总,吊坠真的好精致好漂亮,对于我这种冬天喜欢穿高领衣服的人来说,夏天的锁骨链到这个季节就不太适合了,但这个吊坠它很长,和冬天的深色高领是绝配!

  

  竹总的儿儿钥匙链也特别特别可爱,它真的好美啊,这是一把年纪的小杨拥有的第一个儿儿挂件,它现在每天陪我通勤陪我工作陪我加班,感觉被治愈了🥹

  (希望竹总的下一个儿儿也是我的,款式已经挑好了哈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外今天也收到了竹总寄来的颜值超高、超级可爱的圣诞贺卡和桥洞刮刮乐(hen),我在这里借花献佛,也祝大家圣诞快乐,天天开心!

    


  


  .  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没完,往下划,害有两句👇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各位老师下次什么时候抽奖?我12月kpi还没完成呢(逃)

评论(35)

热度(1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