隰有榆杨

上穷碧落下黄泉

【折仙枝|21:10】《沉渊为珀》第三十二章 4

  “你最好自觉一点,等我来找你,数目翻倍。”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——————全文下方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……


  令四肢发凉的畏惧与难过缠绕揉结,分不清到底谁更胜一筹。靳宸是个藏不住心事的人,心里难受又忍着不肯掉眼泪的时候,眉梢嘴角往往向下耷着,酸涩的情绪从鼻腔向上发酵,眼底总有若有若无的水光氤氲着。


  靳宸一副又快哭了的模样,却自始至终安静垂着眼睫,许久,沈渊才听到他带着浓重的鼻音,轻轻答了一个“是”。


  他的不安与惧瑟当然被沈渊全部收入眼中,但令人心疼的少年并不会在深沉的海底激起任何涟漪。即便靳宸乖巧的样子惹人垂怜,沈渊依旧冷淡地望着他:“下一条,继续。”
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靳宸一时半会无法从中缓过神来,他怔忪许久,才组织出完整的句子,却仍是不敢看向沈渊:“我不应该跟你较劲,你不同意,我不该一意孤行,自己一个人跑出去住。”


  他顿了一下,这一次,声音带着明显的颤抖:“也不应该拉黑你,让你又一次找不到我。”


  靳宸想起了什么,又在害怕什么,沈渊一清二楚。


  “你也知道是‘又一次’。”尖锐地拎出个中字眼,沈渊抱起双臂,带着审视又颇为挑剔的目光:“上次失联跑掉,我是怎么说的?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靳宸记得一清二楚,当时自己还举着三根手指向沈渊发誓,再也不会有下次了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他不敢往下想了,靳宸紧紧闭着眼,仿佛只要看不见这个世界,就可以逃避现实,就不用再面对了。


  可沈渊永远不会惯着他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我相信道理不用再讲,你从小听过的事无需浪费时间重来一遍。关机也好,拉黑我联系方式也好,对自己和他人都不负责任的行为,我想你也没什么可狡辩的。”


  正如沈渊所说,靳宸一直都知道什么是应该、什么是不该,而他的好记性,也一定会让他记得沈渊的每一次忠告。


  记得,却永远重蹈覆辙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

  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感谢高级粉丝 @云川漫步  @与山  @Quelqu’un  @昭昭陶陶  @超大杯拿铁不加冰  @隰有荷华风荷举  @小曦  @闪闪亮晶晶  @鸢仔  @史努比的哈骑士 @Alicia  @G @朝花  @朗月清风  @不是你的摸摸券  @一颗*🍓  @(´・︶・`)  @hsbanzkjsns  @dunmin   @深水茶茶茶酱  @cooool子菇  @甜奶丸子  @几丁质与肽聚糖  @顾子熹 @道道  @空青先生  @H.  @Later  @木落吴江矣  @轩 @LiuEmma  @✨Galaxy✨   @莯榭  @youcaihua  @咻咻咻   @松鼠桂鱼西  @冰梨蜜   @胖玻  @1颗仙人掌  @世上只有开心好  @羊羊懒 @光合作用   @🦄🦄🦄   @木籽   @Amy  @西  @祈星  @十一  @ccc  @二爷的二奶奶   @几燃   @香草味的冰淇淋  @兔子  @鱼窥荷  @阿随杂货铺  @追光的小星星  @水淼淼  @单纯的幸福  @新晋居民_7928230  @无羁  @嘿嘿  @顾念  @soso   @回头啊笨蛋  @沈玥  @柒是我哥 的支持!

  感谢 @齐白  @子愉  @太阳今天不下山 等数不清多少位朋友的投喂和大家的粮票!



  

  这一晚上终于要结束了,我写了几个月了🚬


  彩蛋是惩罚期第一天晚上沈渊回来的小剧场,可以和第三十一章1的彩蛋配合食用!


评论(61)

热度(80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